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動台南優質民宿 幕後推手是他

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榮棠(右1),在民宿與外國背包客合影。(南市觀旅局提供)

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榮棠(右1),在民宿與外國背包客合影。(南市觀旅局提供)

2019/03/01 11:4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甄選」活動,可說是觀光產業的「奧斯卡獎」,今年以「因為有你台灣更美好」為主題,台南市民宿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周榮棠獲獎,把台灣優質觀光品牌行銷到世界各地。

周榮棠熱心對協會會員說明南市雙城觀光地區計畫,讓民宿業者了解未來觀光地區旅宿市場及相關權益,並協助南市觀光旅遊局掌握在地民宿產業現況,而且帶領協會每兩個月舉辦1次會員研討會,並安排優質民宿參訪及在地小旅行,讓協會會員相互學習且瞭解台南旅遊資源。

周榮棠表示,台灣服務業已從僕人式服務進化為與客人互動的顧問式服務,第1線服務人員不再只是接受客人指令,而是給客人合適的建議,透過互動來產生感動,尤其民宿主人兼導覽員的服務更深受旅客喜愛,也讓旅客體驗台南人的熱情。

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周榮棠本身經營的民宿,接待超逾30個國家的國際觀光客,發揮民宿主人熱情好客精神,帶領國際旅客體驗台南特有傳統美食及地方節慶活動,深獲國際觀光客好評,而且響應民宿綠色環保經營,協助市府推動訂定「台南觀光地區民宿經營公約」,號召業者不提供一次性用品、採用節水節電標章產品、垃圾分類等,對打造節能減碳永續城市有貢獻。

周榮棠經營的民宿,背包客睡在書堆中。(記者洪瑞琴攝)

周榮棠經營的民宿,背包客睡在書堆中。(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