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認史上最美 蘇貞昌邀全國民眾參觀屏東燈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眾一起在花燈前拍照(記者葉永騫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眾一起在花燈前拍照(記者葉永騫攝)

2019/02/27 22:43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到屏東參觀台灣燈會,她向全國民眾推薦,把握二二八連假時間來參觀被公認是史上最美的燈會,品嚐海洋、黑珍珠蓮霧等農特產品,而蘇貞昌的女兒蘇巧也參與家鄉燈會創作,讓爸爸在介紹燈區作品時格外開心。

蘇貞昌說,他向全國民眾報告,這次屏東燈會被公認為史上最美的燈會,遊客爆量,接駁車都非常努力載運各地來的遊客,他特別呼籲全國民眾來看最美的燈會,最後幾天碰到連假,大家要把握機會,同時也到東港等地區吃最好的海鮮、黑珍珠蓮霧以及各種農特產,屏東相當熱情,非常歡迎大家,

蘇貞昌並且實地參觀燈會,透過網路直播向全國民眾介紹特色燈區,說明花燈的特色,而蘇貞昌的女兒蘇巧純在這次燈會中也帶領國際知名的設計團隊為家鄉的燈會創作了4組與民眾同樂的互動燈組,分別是「思想風起」、「泰武吧!音樂」、「年年有餘」、「心語旅程」,將記憶中的藍皮火車元素轉化為具有聲光效果的燈座,讓蘇貞昌感受特別的深刻,因此為這些火車聲音就是昔日的生活記憶,而小琉球的飛魚化作互動藝術從水中躍出,還有來自落山風與百步蛇的風鈴等,讓科技互動充滿溫度,蘇院長逐一的介紹,並且和民眾一起開心大喊「我的未來不是夢」,爸爸介紹起女兒的作品相當的自豪。

蘇貞昌介紹台灣燈會藍皮火車認為勾起很多人昔日的記憶(記者葉永騫攝)

蘇貞昌介紹台灣燈會藍皮火車認為勾起很多人昔日的記憶(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