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煙火映出籌建宮廟輪廓 信眾大呼:神蹟!

新北汐止奏天宮去年決定遷址桃園大溪,日前在宮廟基地舉辦活動施放煙火時,驚見夜空中出現黃色廟宇輪廓,與設計圖上的正殿圖樣相同,讓信眾大呼:「神蹟!」 (記者許倬勛翻攝)

新北汐止奏天宮去年決定遷址桃園大溪,日前在宮廟基地舉辦活動施放煙火時,驚見夜空中出現黃色廟宇輪廓,與設計圖上的正殿圖樣相同,讓信眾大呼:「神蹟!」 (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9/02/25 16:27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原位在新北市汐止的奏天宮,主祀關聖帝君,去年選址在大溪區籌建新廟宇,廟方日前在建宮基地舉辦元宵節活動,施放煙火時發現夜空中出現黃色廟宇輪廓,光影忽明忽滅,竟與設計圖上的正殿圖樣相同,讓信眾大呼:「神蹟!」

奏天宮廟方20日在大溪區康莊路三段舉辦元宵節活動,從早到晚鑼鼓喧天、擠滿人潮,好不熱鬧,正當活動接近尾聲之際,主辦方施放煙火為當晚畫下句點,霎時卻驚見忽明忽滅的光影呈現廟宇屋頂的輪廓,廟方驚訝閃爍的光影與籌備中的新奏天宮一模一樣,信徒紛嘆不可思議,定是關聖帝君顯靈。

奏天宮20多年來在新北市汐止供奉關聖帝君,因租地、廟小信眾多等問題決定遷址,去年底終於在桃園大溪覓得一處1600多坪的土地,決定在此蓋永久建宮基地,沒想到還沒落成,廟方就在元宵活動當中,意外拍到這樣的奇特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