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哪個縣市燈會最爛?網友一面倒點名這兩個縣市

高雄愛河燈會被網友批評根本不叫燈會,應該叫夜市才對。(資料照)

高雄愛河燈會被網友批評根本不叫燈會,應該叫夜市才對。(資料照)

2019/02/25 09:0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批踢踢(PTT)有網友發文詢問「今年哪個縣市的燈會燈節最爛?」,網友一面倒點名高雄市與台北市。

根據回覆的約百名網友意見,7、8成不是點名高雄,就是台北,「北高根本是地府的燈會」、「這兩個都爛到看的心很累」、「台南和屏東的燈節跟北高兩都比,根本狂勝」、「北高根本兩大詐騙集團的競賽」。

網友對高雄燈會的批評不少,「高雄的根本不叫燈會,應該叫夜市才對」、「高雄啊,根本是法會+夜市」、「高雄醜到靠北」,但也有人認為「說高雄的人都有去過嗎?還是都看圖而已?,覺得今年沒有那麼慘吧」。

不過,高雄市觀光局「自我感覺良好」,強調愛河燈會12天展期,共吸引超過400萬人次參觀,搭配藝人白冰冰領銜重現藍寶石歌廳秀,為高雄帶來觀光人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