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人先告狀!餐廳收現金不能刷卡 奧客嗆:投訴消基會

客人點的雞排飯和牛腩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客人點的雞排飯和牛腩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2/24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在學生餐廳工作時表示遇到「奧客」,客人結帳時要求刷卡支付,然而店家告知僅收現金後,竟遭對方嗆聲「要讓我免費帶走」、「不然就投訴消基會」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許久沒遇到奧客,想不到今天就上門了」,有位伯伯點了共120元的雞排飯及牛腩飯,當她要跟伯伯收錢時,對方居然回「沒帶現金」,要求刷卡。告知伯伯學生餐廳裡只收現金,對方竟大罵不合理,說「外面餐廳都可以刷卡的,只有你們這家不行」,而且不是自己不付錢,是店家沒有刷卡機,還要求便當要讓他免費帶走,否則要去消基會告店家。

PO文民眾表示,她後來沒有讓這位伯伯帶走便當,所以伯伯離開前大聲嚷讓「明天就去消基會投訴!」網友看完貼文,在底下砲轟這名奧客「老番顛」、「叫他去看醫生」、「給他吃,他能吃的時間不多了」、「先報警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