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的復仇」結婚備7火爐 網笑翻:娶親還制煞?

原PO同事看到了新郎方準備的火爐數量竟至少有7個,讓他笑翻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同事看到了新郎方準備的火爐數量竟至少有7個,讓他笑翻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9/02/24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娘踩瓦片、過火爐是傳統結婚習俗之一,象徵驅走壞運氣,並帶來好運氣,一般只要準備一組就可以了,不過有婚禮攝影師卻看到了驚人的一幕,新郎方準備的火爐數量竟至少有7個,讓他笑翻了。

「這根本是新郎的復仇」,有婚禮攝影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同事拍下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門前有一排火爐、瓦片,最前方有人正在準備著,數量卻超多,共7個火爐、6個瓦片,且似乎還沒有排完,原PO看到笑到不行,直呼「婚禮拍那樣多場還沒遇到過,被我們夥伴遇到了,快笑翻」。

網友看見紛紛留言,「就許伴娘團玩人,不許伴郎團玩嗎」、「這是娶親還是制煞」、「家裡開羊肉爐還是薑母鴨嗎」、「走到一半新娘就會退婚了吧」、「新娘可以抓新郎的頭去破瓦片」、「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道教的某一個儀式」、「有七星爐了,少了八卦陣 」、「在前面帶路的應該是道士,不是媒婆了」、「這是在上演火盃的考驗嗎」。

不少網友擔心起婚紗,「這會不會過完火新娘的婚紗都燒起來了」、「一路跨過去,內褲都該焦了吧」、「連續的火爐穿婚紗走這個不只是婚紗會受損,新娘也會燙傷...玩遊戲不能太過頭」、「婚紗貴貴的耶!兩家是有什麼過節嗎?這樣玩,若我是新娘或親家,可能會翻臉」;有網友就想起結婚時公公的貼心,「我當初想到結婚要過火爐踩瓦片很不爽,結果我公公說:不用踩不用過火爐,新娘沒有穢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