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倒車途中竟開門下車 紅衣阿嬤暴衝人行道

紅衣阿嬤倒車途中竟開門下車,旁邊機車騎士全被此景象嚇壞。(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紅衣阿嬤倒車途中竟開門下車,旁邊機車騎士全被此景象嚇壞。(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15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路一段今(15)日出現1名阿嬤展現「驚人的倒車技術」,她在下午5點4分時在車水馬龍之間,倒車途中竟然直接下車,驚悚的景象嚇壞路過的機車騎士,通報義交後趕往現場處理。

1名機車騎士將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時騎士騎在內湖路一段,就快接上大直北安路時,前方機車群均緊急煞車,接著看見1名紅衣婦人身體懸在駕駛座外,她的香檳金小轎車往右後方倒車,但車輛失去控制,整部車在道路上打橫直接衝上人行道。

機車騎士們看見驚悚的場景後,通報1名在內湖路一段1巷站崗的義交,PO文的機車騎士對此驚呼「阿嬤!!!!妳怎開車開到在中間這樣下車」。

網友們認為肇事的高齡駕駛開車時應有家人或朋友陪同,才不至於發生如此意外,也有網友指出「年紀大真不適合開車,反應能力不足」、「我要笑死了」、「他在練後退卡普嗎」、「摩登原始人嗎」、「你不知啦!姐是有練過的」、「阿嬤開一開突然想側掛轉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