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達人遭恐嚇威脅! 1993字血淚自白控警洩漏個資

檢舉達人的個資被外流,個資到處被做成「公告」,更被直接貼在他家門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檢舉達人的個資被外流,個資到處被做成「公告」,更被直接貼在他家門口。(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15 09: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檢舉達人的行為經常遭受民眾痛批,最近就有一名檢舉達人在臉書社團上寫下1993字血淚自白文,透露自己弟弟因為被違規迴轉車輛撞傷,才開始投入檢舉達人的行列,但無奈個資被警方洩漏,因此收到不明人士恐嚇電話,並威脅到家人安全。

高雄王姓網友14日在《爆料公社》上表示,因為弟弟在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被違規回轉的車輛撞擊,倒地骨折休養3個月,事後肇事者擺爛不聞不問,就決定成為檢舉達人,開始檢舉瑞隆路上各種交通違規。

王姓網友坦言,檢舉達人在台灣就像「過街老鼠」,只能苟且偷生,接過恐嚇電話、不明人士在住家樓下叫囂,甚至個資被外流,個資到處被做成「公告」,更被直接貼在他家門口。他感概當檢舉達人每個月還要多花費300元的電話費,警方很少主動取締違規車輛,造成交通亂象惡性循環,且他的個資都只有留給警察,無奈卻被警方洩漏,質疑整個警政體系是否出包。

許多網友力挺他的行為,認為違規本來就是不對的事情,「你加油,我支持你的道德勇氣」、「支持檢舉,支持作對的事」、「支持你!因為有你台灣才能更好」、「台灣人都不理違規者 反而去處理檢舉的人」、「不違規,就沒有檢舉達人」、「支持打擊違規達人」。

檢舉達人收到多通不明人士恐嚇電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檢舉達人收到多通不明人士恐嚇電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王姓網友已經檢舉上千次違規行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高雄王姓網友已經檢舉上千次違規行為。(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