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農業海洋燈區亮相 Kitty戴斗笠好可愛

台灣燈會農業海洋燈區,kitty戴斗笠好可愛(記者葉永騫攝)

台灣燈會農業海洋燈區,kitty戴斗笠好可愛(記者葉永騫攝)

2019/02/12 19:5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燈會農業海洋燈區今晚點燈,不但有Hello Kitty特區、光雕投影的帆船,還有巨型老鷹紅豆及豐收火車,戴斗笠的Hello Kitty好可愛,各種燈飾也帶來精彩的視覺享受。

今晚的點燈儀式由縣長潘孟安主持,三麗鷗公司授權設計的「屏東農好Hello Kitty特區」,超人氣Kitty是首度參加台灣燈會,戴上斗笠與好朋友們一起歡慶農業豐收,繽紛有趣的主燈及打卡點,彷彿進入Hello Kitty的夢幻世界,相當的可愛。

潘孟安指出,海洋燈區設計「霍爾的移動城堡」為創作思維,帆船在夜間航行,勾勒出海面上燈光律動的線條,相當的漂亮,而海面上也設立了活力海洋、躍動百魚、浮游精靈等燈組,充分展現屏東縣海洋活力,而Hello Kitty特區還會在燈會期間舉行限量時尚農潮紙眼鏡免費發送活動,自22~24日、28~3月3日,將發送7000份給現場民眾,喜歡KITTY的朋友記得前往索取。

相關影音

台灣燈會農業海洋燈區,kitty戴斗笠的燈籠高掛在天空(記者葉永騫攝)

台灣燈會農業海洋燈區,kitty戴斗笠的燈籠高掛在天空(記者葉永騫攝)

豐收火車發出聲音又會跑,相當吸睛(記者葉永騫攝)

豐收火車發出聲音又會跑,相當吸睛(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