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走春夯 日月潭吸客35萬 國旅消費「有回溫」

春節期間日月潭風景區湧入大量遊客,車埕遊憩區每日幾乎都有破萬人次。(記者劉濱銓翻攝)

春節期間日月潭風景區湧入大量遊客,車埕遊憩區每日幾乎都有破萬人次。(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9/02/11 20:2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春節期間南投各景點湧入大量遊客,其中在日月潭風景區,大年初一至初六,就湧入35萬多人次,每日平均5萬8000多人次,比2016年的9天連假,每日遊客數約4萬9000多人次還多,旅遊高峰則是年初三的8萬1000多人次,也比去年春節最多的7萬7000多人次還高,潭區飯店業說,春節住宿大多客滿,消費力道也有回溫,盼新的一年南投觀光旅宿業能漸入佳境。

潭區飯店業者說,今年連假長,民眾出遊意願提高,旅遊人潮確實有增加,像是近鄰潭區的景觀飯店,住宿幾乎全滿,春節期間住房價格也都恢復定價,民眾仍是一房難求,足見過年期間民眾出遊,都更捨得花錢了。

另像搭船遊湖,1艘船載40、50人,每天船趟也有8、9趟,業績比以往好上1成,都能看出國人出遊明顯回溫,期盼新的一年,觀光旅宿業能有好的開始,帶動南投各地產業發展。

日管處表示,潭區於春節期間推出新八景環潭集章活動,環潭各景點的遊客數都不少,九族文化村也新設施發表,吸引不少遊客嘗鮮,此外,車埕遊憩區每天也幾乎有破萬人次,在長連假助攻下,才會吸引那麼多的遊客前來。

春節期間日月潭風景區湧入大量遊客,其中像水社地區的中興停車場,車輛總是大排長龍。(記者劉濱銓翻攝)

春節期間日月潭風景區湧入大量遊客,其中像水社地區的中興停車場,車輛總是大排長龍。(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