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們常常跑去墾丁吼!」 這句話1秒惹怒屏東人...

有屏東民眾表示,當地人不喜歡被問是否常去墾丁觀光。圖為墾丁大街。(資料照)

有屏東民眾表示,當地人不喜歡被問是否常去墾丁觀光。圖為墾丁大街。(資料照)

2019/02/08 1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年初一(5日)當天墾丁湧現走春人潮,網路上因此掀起討論話題,不少網友認為屏東民眾「常常去墾丁」,但有當地人表示屏東市區至墾丁有100公里的路程,相當於台北到苗栗的距離,否認這項傳言。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民眾認為「一秒惹怒屏東人」的方式,就是說他「常常去墾丁」,他貼出Google地圖導航佐證,從屏東市區的火車站做為起點,到墾丁國家公園所在地要開車1小時23分鐘,要走完共長達93.3公里的市區道路與屏鵝公路才會到達,因此「不要再說屏東人常常去墾丁」。

有從屏東搬家到台中的女網友對此表示「超有感」,在新環境的朋友們「常問這個問題」;其他女網友提到「我也是常常被問!講的好像去墾丁像逛公園一樣」、「真的誰住屏東會一直去墾丁啊」,台南網友則指出「住台南十幾年了,赤崁樓還沒有進去過」。

有屏東民眾在臉書社團澄清,屏東市區與墾丁距離近100公里,因此沒有常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有屏東民眾在臉書社團澄清,屏東市區與墾丁距離近100公里,因此沒有常去。(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