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指華航抹黑 機師工會:根本沒提放寬酒測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8日)啟動罷工,並強調這次罷工跟酒測無關,工會根本沒有要放寬酒測。(資料照)

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8日)啟動罷工,並強調這次罷工跟酒測無關,工會根本沒有要放寬酒測。(資料照)

2019/02/08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今(8日)啟動罷工,並針對之前華航透露工會要求放寬機師酒測,因此公司無法讓步的說法做出澄清,直指這次罷工跟酒測無關,工會根本沒有要放寬酒測。

桃園機師工會理事長李信燕表示,他們並沒有要降低酒測標準,只是想要討論出一個合理的流程,公司卻一直用這個議題來抹黑。工會人員也表示,目前他們提出的五大訴求根本和酒測無關,請華航拿出會議紀錄證明,否則這種抹黑真的無法讓人接受。

桃園機師工會常務理事、在華航擔任機師的陳蓓蓓也說,華航將機師打成高薪、高休假、貪婪、愛喝酒的形象,但機師只是想要有個完善的酒測制度,畢竟機器有可能會出錯,或者是沒喝酒卻被測出有酒精濃度,因此希望華航能改善程序,讓機師有驗血等自白的機制。

對於這項指工會在協商過程曾要求公司對酒駕讓步之事,謝世謙對此並無具體回應,但強調堅守安全是最高原則,不會讓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