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看!春節來鹿港小鎮的免費停車場 在這裡...

看到免費停車場的布條,不要懷疑,停進去就對了。(記者劉曉欣攝)

看到免費停車場的布條,不要懷疑,停進去就對了。(記者劉曉欣攝)

2019/02/02 21:0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蝦米!春節期間要來鹿港小鎮拜拜遊玩,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光是停車就是大考驗,竟然還有免費停車位?沒錯,鹿港中正路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免費停車場」布條,不要懷疑,停進去就對了!

鹿港警分局表示,鹿港鎮公所於市區內共規劃15處停車場,共計停車格1827位,沿路均設有指示標誌,請民眾遵循停放。

其中,停車免費又最靠近鹿港天后宮一帶的停車場,鹿港鎮公所掛上大大的布條,寫上「免費停車場」,這是文小五用地,也是每年秒殺鹿港小吃宴舉辦的場地,用地寬廣,如果是從彰鹿路來的遊客,直接從中正路一路走到底,就可以見到大大的布條,免費停車,停好車再走到天后宮,路程約為5分鐘,也是最受觀光客喜愛的免費停車場。

警方強調,鹿港天后宮於春節期間周邊道路管制車輛進入,也就是從中山路民權路口至中山路海浴路口、親民路與復興路口、鹿草路與復興路口、民生路與復興南路口,在管制路口都會員警站崗,請遵照員警指揮行進。

春節期間鹿港市區的交通動線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春節期間鹿港市區的交通動線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