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因為這件事點名韓國瑜 怒嗆「高市府就是垃圾」

「館長」陳之漢。(圖擷取自臉書)

「館長」陳之漢。(圖擷取自臉書)

2019/01/29 08:41

首次上稿 07:31
更新時間 0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過往曾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直播,推升韓國瑜人氣,但館長近日因為辦健力比賽大動肝火,甚至點名韓國瑜,怒嗆高雄市府局處。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表示,健力協會找他合作舉辦比賽,但體育處卻從中作梗,館長委屈地說,他願意花費百萬以上來辦比賽,炒熱比賽熱度,體育處卻稱不得辦在館長的健身房,而是要外找公平公正的場地,甚至要求館長若要在林口辦比賽,要將健身房開放7天給民眾使用,才能主辦比賽,讓館長相當無奈。

館長在直播中愈講愈氣,談到高雄體育處時,甚至點名高雄市長韓國瑜,質問高雄的局處不知變通,他怒嗆「政府就是垃圾、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高雄體育處你在刁難我什麼東西啊!」並稱以後都要自己辦比賽,不與協會、政府合作了。

《蘋果日報》報導,運發局表示,館長並未與市府接洽,且國手選拔賽事應由內政部立案、中華奧會承認的全國單項體育團體或協會舉辦,運發局表示,館長所提與健力協會洽談辦比賽一事,運發局尚未知其場地規劃,也沒有表示須在高雄舉辦,或不得與商業結合等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