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謊稱「怕女友輕生」求住戶開門 上樓狂踹大吼

原PO表示,最後該名鬧事男子被警察抓走,事情才暫時落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最後該名鬧事男子被警察抓走,事情才暫時落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28 23: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2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碰到一名同大樓住戶的恐怖情人,對方起初以「怕女友輕生」作為藉口,要求她讓自己進到大樓,結果對方竟在「女友」門前又叫又踹,所幸最後事情平安落幕。事後她回想,「好險我當下雞婆心發作跟著上去,不然我就成了這男生的幫手了。」

原PO憶述,她在27日凌晨買完水果回家時,在家門口發現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不停亂按大門密碼,行徑相當可疑,接著男子在發現她後,便走近請她幫忙開門,但她認為對方不是住戶,加以拒絕,豈料對方這時聲稱是「女友住在這裡」,又說女友沒接電話,深怕會做傻事輕生。原PO看周圍沒人,自己也相當害怕,因此和男子約定,「我幫你感應,我跟著你上去,若她不開門,你就必須再跟我下去一樓出去。」對方也表示同意。

結果在上樓後,男子忽然一邊咆嘯,一邊狂踹女友家的門,原PO見無人應門,要求男子立刻離開,否則就要報警,卻被對方嗆「妳報啊!」直到她拿起手機作勢打電話,男子才願意和她一起下樓,恰好大廳經過一名警察,在告知狀況後警察便將男子帶走。

原PO提到,後來她去找那名被踹門的「女友」,這才得知男子其實是女方「愛酗酒的前男友」,2人早已分手多年。她聽完後則表示:「今天好在沒發生事情,倘若發生事情我會自責一輩子。」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直喊「好可怕」,有人稱讚原PO見義勇為,總之沒事就好,但也有人表示太危險,「妳人真的很好,可是安全為重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事後原PO補充,當下自己沒想太多,想到如果拒絕後對方硬是跟著自己進門,那才是真的可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事後原PO補充,當下自己沒想太多,想到如果拒絕後對方硬是跟著自己進門,那才是真的可怕。(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把和醉男交涉的過程記錄下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把和醉男交涉的過程記錄下來。(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