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拗蜜月別出國「改去墾丁」 網歪樓:墾丁超貴是真愛

網友神回,去墾丁比去日本還貴,老公一定很愛妳。圖為墾丁大街。(資料照)

網友神回,去墾丁比去日本還貴,老公一定很愛妳。圖為墾丁大街。(資料照)

2019/01/25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國外度蜜月是不少女生的夢想,有網友分享,婚前和老公說好要到國外度蜜月,沒想到事後老公卻說不敢坐飛機,不想出國,希望能在台灣度蜜月就好,還建議「墾丁也很棒」,讓她相當失望。網友則紛紛回應,「墾丁比出國花錢呢,是真愛」、「滷味夾一夾比出國還貴」、「可以坐郵輪啊,符合雙方需求的選擇」。

原PO在PTT上幫朋友代PO,朋友說,自己和老公價值觀和個性契合,雙方工作穩定,從去年底就開始討論結婚事宜。雙方約定好,婚宴簡單辦,在國外度蜜月。不料,幾天後朋友的老公卻說沒出過國、害怕坐飛機,希望2人可以在國內度蜜月就好,還說墾丁是不錯的地點,讓原PO朋友相當錯愕,希望大家給她一點建議。

網友看到文章後大歪樓,回應「很大方啊,墾丁這麼貴都捨得去」、「去墾丁比國外還貴」、「蜜月去墾丁是畢業旅行嗎」、「老公很大手筆耶、竟然想去墾丁當盤子」、「滷味夾一夾比出國還花錢」。

部分網友提到,去墾丁真的是比零分還零分,好歹也去個小琉球或澎湖,總比墾丁好些。網友認真建議,婚姻是雙方相互妥協的,可以和老公建議用坐郵輪出國,這樣對2人來說比較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