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罹難 資深山友發文痛批「色鬼」

暱稱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不幸在登山過程中墜谷身亡。(圖擷取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

暱稱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不幸在登山過程中墜谷身亡。(圖擷取自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臉書)

2019/01/22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暱稱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不幸在登山過程中墜谷身亡,有不少網友拿她在攻頂後穿比基尼拍照作文章,臉書「魔境熊登山客」版主蔡日興21日在臉書發文痛批這些「色鬼」,指出「她的氣質就是一個很愛山的人才會有的」。

臉書公開社團「魔境熊登山客」的板主、資深山友蔡日興晚間發文痛批拿吳季芸大做文章的「好色自以為是的大嘴巴」,稱那些攻頂後的比基尼照「又不是要給你看的」,盡管過去有老男人想指點她、一堆女生討厭她,但吳女倒是無所謂,仍然做自己。

蔡日興表示,「但是,我們有一些山友是看得出她不一樣的。她去的地方不一樣,她知道的東西不一樣,她隨手拿出來的照片不一樣,除了拍了那種特殊照片,她的氣質就是一個很愛山的人才會有的」。

蔡日興說,吳女不是很愛炫耀的人,「如果不是有人好奇問了她,她也不會主動講說她已經爬到多少了」、「比起那些沒怎樣就到處炫耀的,到處放話的,她真的太讓人覺得,更值得與她分享關於山的一切」。

蔡日興質問:「如果她不是一個有肉的女生,如果不是因為這些照片,如果不是因為這整個社會的偏見,我們會更容易,或是更不容易看見,她的內心,還有她的努力?」

蔡日興表示,他並非是說吳女不能被檢討,「但是,一群色鬼根本不了解她是有什麼準備的,只想要很man地指導一下」。他最後感嘆,「可惜了,我們沒機會看到她的彩裙飛揚在巴羅博瀑布的頂端」。

資深山友蔡日興21日晚間發文痛批拿吳季芸大做文章的「好色自以為是的大嘴巴」(圖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魔境熊登山客」)

資深山友蔡日興21日晚間發文痛批拿吳季芸大做文章的「好色自以為是的大嘴巴」(圖擷取自臉書公開社團「魔境熊登山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