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搭公車上梨山 865公車加開班次

865公車在春節期間將加開班次。(台中市政府提供)

865公車在春節期間將加開班次。(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9/01/14 19:4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行駛中橫便道、從谷關到梨山的豐原客運865路公車在去年底復駛,即將面臨復駛後的第一個春節假期,豐原客運今日表示,除了原有每日上行及下行各3班次外,2月5日(大年初一)到10日(初六)將加開上行及下行各1班次;另配合2月7日開始的武陵櫻花季,梨山到武陵的賞櫻專車套票也開放預購。

豐原客運經理羅乙棋表示,中斷19年後,中橫便道去年底再度有公車行駛,搭乘865路公車從谷關走中橫便道到梨山,車程約只要90分鐘,大幅節省民眾繞道從南投或宜蘭進入梨山的時間。

865路公車今年碰到復駛後第一個春節,除了原本的發車時間外,2月5日到10日再加開早上10時谷關到梨山、下午3時40分從梨山到谷關的班車。

羅乙棋也說,武陵櫻花祭時間為2月7日到27日,豐原客運規劃的武陵賞櫻專車,上午7時、9時30分及下午1時從梨山發車到武陵,採原車去原車回的方式,並會依照預約狀況決定是否加開班次,民眾可搭865公車上梨山,再轉乘武陵賞櫻公車,安排賞櫻之旅。

羅乙棋提醒民眾,865路公車、武陵賞櫻專車都採預約方式,武陵賞櫻專車套票已經開放預購,近日將開放865路公車2月份網路預約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