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四生考不好被體罰自打巴掌200下 台南教育局:下週調查

一名家長爆料,她女兒僅因小考考不好,被安親班老師體罰自打巴掌200下,小孩的臉打到紅腫。(記者蔡文居翻攝)

一名家長爆料,她女兒僅因小考考不好,被安親班老師體罰自打巴掌200下,小孩的臉打到紅腫。(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9/01/06 13:0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家住台南市安南區的李姓市民爆料,她就讀小四的女兒,在永康一家安親班的小考考不好,被安親班老師體罰自打巴掌200下,小孩的臉打到紅腫,讓她氣不行,決定驗傷對老師提告。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已派人進行調查,如情節重大者,該名體罰老師應立即解雇。

教育局表示,將於下週實地稽查,該補習班如違反兒少法105條,違法兼營安親業務屬實,將裁處補習班6萬元。而補習班教職員如有損害兒童及少年權益的行為,經查證屬實,屬情節重大者應立即解雇,非屬情節重大者,提認定委員會審酌案件情節,認定1年至4年不得聘用或僱用,並列入不適任人員資料庫,未來將於稽查後確認後針對該教學人員後續處置作為。

教育局表示,另外通報社會局,有關體罰違反兒少法部分,另依兒少法對於行為人進行

後續處理。

家住安南區李姓媽媽說,她的小孩只因為安親班小考、考不好,考63分、65分、73分,就被老師要求自打巴掌200下,「還說要大力一點,不能像打蚊子一樣。」

她氣憤說,「妳為什麼不自己打看看,妳也是當媽的人」。她已驗傷並對老師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