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麵吃一半突告知「不要玩手機」 他氣炸:不會再去這家店!

一名網友控訴一間麵店要求內用不要玩手機,但他用餐不超過20分鐘,且事先店家也未告知,讓他氣得當場直接走人。(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控訴一間麵店要求內用不要玩手機,但他用餐不超過20分鐘,且事先店家也未告知,讓他氣得當場直接走人。(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1/04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管太多?一名網友控訴一間麵店要求內用不要玩手機,但他用餐不超過20分鐘,且事先店家也未告知,讓他氣得當場直接走人。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中午時到了台北一間小吃店吃麵,才吃沒多久,店家突然上前和原PO說,「別一邊吃麵一邊玩手機」,原PO聽見超傻眼,氣到直接走人,怒喊,「這輩子我也不會在(再)去這家店」。

原PO解釋,店家事先沒有公告這樣的規定,且他是在回覆重要訊息,並非玩手機,用餐時間也沒有超過20分鐘,他認為,若店家生意太好,應該換可容納更多客人的店面,這樣不在乎客人感受,要客人「趕快吃一吃,別佔位子,別妨礙店家做生意」的方式,讓他氣炸了,「我也沒有佔妳你店家黃金座位多久時間 ,前後不會超過20分鐘,用個餐20分鐘很久,很過份嗎?」「如果事前店家已經有公告,或者消費前告知我都還能接受,我整個就是理智斷線,氣飽了」。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吃飯總要時間吧,是要消化不良嗎?除非事前你就說好用餐時間,不然我也一定不爽」、「我遇過一個連鎖店...叫我手機不要放桌上,超傻眼」、「就還沒吃完急什麼啊?麵剛上來想燙死誰?是要吃多快」、「士林夜市也是...『小姐我們店裡吃飯是不能滑手機的,麻煩你趕快吃一吃,你沒看到後面還有人在排隊嗎?』」「台東有一家麵店就直接公告『店內位置少不要滑手機』」、「『這邊還有要用嗎?先幫您收拾一下』by餐廳不告訴你的趕人10大金句」。

另外,也有網友站在店家立場認為,「看你消費額度吧!花3、50塊坐一整個用餐時間,不趕你趕誰」、「不來就不來,又不缺妳一個客人」、「每一家店面有各自特色跟要求,如果無法配合,其實你可以換其他餐廳,我認同店家這樣要求,因為食物的美好是在吃的當下,不是手機上」、「要到店家理解上百個顧客...哪(那)上百個人客又有幾位體諒區區幾位員工+老闆?敢問一句你同理心了嗎?店家也不缺你一個“佔茅坑不拉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