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跨年有彩蛋!孟耿如獻唱、佼哥台上同框 甜到最高點

桃園跨年有彩蛋!孟耿如獻唱、佼哥台上同框擦肩貼身加油。(年代電視提供)

桃園跨年有彩蛋!孟耿如獻唱、佼哥台上同框擦肩貼身加油。(年代電視提供)

2019/01/01 01:1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螢幕情侶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交往多年,都沒有過公開合體上鏡,擔任「就愛桃園.擁抱美好」桃園跨年晚會主持人的黃子佼,不但自己首度在跨年晚會上獻唱,當未婚妻孟耿如上台演唱時,黃子佼扮成發海報的工讀生,讓孟耿如超意外,兩人同時發唱片,一前一後登台,原以為保持一貫不同台原則,沒想到黃子佼主動打破習慣,讓孟耿如又驚又喜。

黃子佼一圓歌手夢年底發片,也獻給桃園跨年晚會,第一首《同學會》是他自己寫詞創作,佼佼自己說乍聽之下很像是洗腦歌,但仔細聽歌詞其實很走心,描述朋友之情,第二首《安全感》則是慢歌,展現了佼佼詮釋抒情歌的潛力,佼佼一身大紅絨毛長外套,既像國王盛裝外袍,也帶著幾分嘻哈時尚。

也是首次在跨年晚會獻唱的孟耿如,一連唱了《我不可愛》與《幸福離島》,孟耿如唱到一半還找來網紅「博恩夜夜秀」的博恩來RAP,此時出現一位發孟耿如海報的工讀生一起跟著兩人從台下到台上,這位工讀生一直緊跟孟耿如身旁,完全擋著博恩的光和路,隨後突然站起來和孟耿如對眼,原來就是黃子佼,這也是他們兩人的首度同台。

孟耿如在台上接受LULU訪問,隔空向佼佼說感謝,大方說前面佼佼唱的《安全感》,給了她鼓勵與勇氣,而稍後兩人因佼佼的工讀生現身,甜到最高點,同時打破了兩人婚前不同框的說法!

桃園跨年孟耿如溫情獻唱。(年代電視提供)

桃園跨年孟耿如溫情獻唱。(年代電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