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獸醫院急診費漲到1000元…全因韓喊「打造全台首富」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表示要把高雄市打造為全台首富。(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表示要把高雄市打造為全台首富。(資料照)

2018/12/31 0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間動物醫院宣布2019年將把急診費用從600元上漲到1000元,表示此舉是為了因應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喊出的「把高雄市打造為全台首富」,引起民眾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該家動物醫院在門口的LED跑馬燈上頭放映「因應高雄市民成為全台首富,動物急診掛號費從600元漲至1000元」,漲幅極高,引起不少網友熱議,《蘋果》更報導,該動物醫院的獸醫師說道 :「難道你對市長沒信心嗎?」

有網友表示「這是反串吧?」、「看起來是故意酸的,就看韓市長的本領,能否讓高雄變有錢?」、「不漲價,如何成為全台首富?」;另有網友分析:「醫生可能是邁粉吧,才崩潰式漲價。」

高雄市動保處對此回應,以高雄市擬定的看診收費來說,在2000元以內都算合理,且高雄市目前僅此一間漲價,沒有集體哄抬收費的情形,故尊重店家調漲收費標準。

相關影音

高雄一間獸醫院因韓喊出「打造全台首富」將急診費漲到1000元。(圖擷自Google map)

高雄一間獸醫院因韓喊出「打造全台首富」將急診費漲到1000元。(圖擷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