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連假劍湖山世界遊客爆滿 跨年煙火先賭為快

元旦連假第一天先登場的古坑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秀。(記者廖淑玲翻攝)

元旦連假第一天先登場的古坑劍湖山世界跨年煙火秀。(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12/29 16:3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今天是元旦連續假期第一天,天公作美,大量遊客湧入古坑劍湖山世界,預估入園人數近萬人,園區今晚7點起施放5分鐘的高空煙火秀,讓進園遊客先睹為快,為迎接跨年煙火活動暖場。

今年雲林古坑劍湖山世界首度結合人間國寶黃俊雄金光布袋戲,推出創新「跨年煙火三連發」,今天起一連3天將施放2萬8888發煙火,讓史豔文陪遊客感受「萬劍齊發,史豔文叱吒」的美麗煙火。

劍湖山世界協理段裕指出,今天是連續假期第一天,風和日麗,一早就有大量遊客湧入劍湖,截至下午2點進園人數已超過8000人,預估全日遊客近萬人,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今天入住房客數超過9成,周邊鄰近餐旅民宿也都爆滿,帶動商機。

劍湖山今年跨年煙火秀,結合藝人、金光布袋戲與coser的表演,配合4天連徦,今天起連續施放3天煙火秀,今、明各施放5分鐘的煙火,31日施放8分8秒,讓遊客看個過癮。

今、明在劍湖山水樂園的維京舞台自下午起就有一連串劍湖山吉祥物KUKI見面同樂會、DJ表演、電音派對,與遊客同樂,還有Coser群強勢登場,晚間7點正式施放5分鐘藝術煙火,率先點亮雲林夜空,陪伴遊客歡度假期。

元旦連假第一天,古坑劍湖山世界吸引遊客進場。(記者廖淑玲攝)

元旦連假第一天,古坑劍湖山世界吸引遊客進場。(記者廖淑玲攝)

古坑劍湖山世界吸引大批遊客進場。(記者廖淑玲攝)

古坑劍湖山世界吸引大批遊客進場。(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