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迷跨年首選! 府中15連6小時放映北野武電影

北野武在電影《3-4x10月》劇照。(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北野武在電影《3-4x10月》劇照。(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18/12/26 19:3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2018年的最後一天,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陪你跨年!府中15將在跨年夜6小時連映北野武經典作品,包括《兇暴的男人》、《3-4x10月》、《奏鳴曲》和《花火》,帶領觀影者瘋狂、荒誕、殘酷的暴力美學,在大銀幕上綻放出與眾不同的新年煙花。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今年為慶祝府中15七周年館慶,舉辦跨年放映活動,挑選北野武經典作品六小時連映,包括《兇暴的男人》、《3-4x10月》、《奏鳴曲》和《花火》四部影片,身兼電影導演、演員、搞笑藝人、電視節目主持人等多重身分的北野武,其電影展現出的暴力與悲劇情調,散發哀愁與虛無的氛圍,與自殺式的結局,將日本美學底蘊發揮至極致,有別於一般的好萊塢幫派電影,藝術成就深受國際影壇肯定。

文化局說明,《兇暴的男人》是北野武首部自導自演作品,開啟了他輝煌的電影生涯;他親自編劇《3-4x10月》,詼諧呈現小人物在環境壓迫下展現的強大毅力,奠定他在日本影壇導演地位;《奏鳴曲》則成功打響他在西方電影市場的名號,由配樂大師久石讓為電影音樂操刀,並入選坎城影展單元;《花火》更榮獲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成為時隔40年日本第二位拿下此獎項的導演。

府中15跨年北野武經典電影票券即日起啟售,每張20元,凡集滿4場次張電影票根,就可免費獲得一張中杯熱美式兌換卷,影展資訊可參考府中15官網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或電洽 (02)2965-71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