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愛與歡樂送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糖果老師最感動人的表演

「紅鼻子小丑」指導老師陳秀春(前排左)帶領大家完成壯舉。(記者廖淑玲攝)

「紅鼻子小丑」指導老師陳秀春(前排左)帶領大家完成壯舉。(記者廖淑玲攝)

2018/12/16 19:31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上百名說故事的志工今天化身「紅鼻子小丑」在雲林布袋戲館前廣場快閃表演,指導老師陳秀春帶領大家完成壯舉,才透露父親2天前辭世,雖然看不到表演,但她發願巡迴各養老院演出,用愛與歡樂送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透過「雲林故事蒲公英」計畫培訓說故事志工,今天推出第一場的快閃表演,最小不到3歲、最高齡72歲的上百名大小朋友化身紅鼻子小丑唱唱跳跳,以「散播歡樂、傳遞愛」的精神帶來全場歡樂。

在學校擔任鄉土語言教學的陳秀春,因為她在小學教小朋友時都送糖果,所以自稱是「糖果老師」。她擔任雲林故事蒲公英計畫培訓講師,設計出紅鼻子小丑,因父親住在安養院,正計畫帶著大家到安養院表演,未料父親先辭世讓她哀痛逾恆。

但她為了履行對父親的承諾,仍準備帶藉大家到各地表演,帶給大家愛與歡笑,相信在天上的父親也能看到她的演出,目前已排定的演出日期為12月27日麥寮慈恩護理之家、29日台大雲林分院精神科病房、明年1月5日褒忠三和老人長期照顧中心、1月26日長愛家園育幼園,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相關影音

用愛與歡樂送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糖果老師陳秀春最感動人的表演。(記者廖淑玲攝)

用愛與歡樂送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糖果老師陳秀春最感動人的表演。(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