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照外流遭疑「自導自演」梓梓無奈:我沒有這麼白癡

針對有網友質疑裸照外流是她「自導自演」,梓梓無奈表示「我沒有這麼白癡」。(圖擷取自臉書「Chloe 董梓甯」)

針對有網友質疑裸照外流是她「自導自演」,梓梓無奈表示「我沒有這麼白癡」。(圖擷取自臉書「Chloe 董梓甯」)

2018/12/14 15: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職棒啦啦隊人氣成員「伊梓帆」中的「梓梓」董梓甯的裸照意外流出,針對有網友質疑裸照外流是她「自導自演」,梓梓無奈表示「我沒有這麼白癡」。

梓梓沉寂2週後,昨天深夜在臉書吐露心情,坦言這段日子過得很煎熬,不出門也不想看社群媒體,幾乎把自己關在家,就連聊起這件事都還是會哭。梓梓解釋,事件爆發前剛好與朋友去泰國,但她不想讓情緒影響別人,才表現出沒事的樣子,導致很多人認為她「完全無所謂」。

至於有網友討論,是她「自己」把照片流傳出來,只為了想紅,梓梓則說「我沒有這麼白癡,自己流傳照片出來,還花了大把鈔票請律師,然後現在還要很辛苦面對自己如此負面的心情跟恐懼,並且擔心家人的感受」,並稱還是有廠商因此取消工作。

梓梓上月底承認,網路上流傳的裸照確實是她。表示自己2年前出寫真集時,開始認真保養身體,想記錄身材變化才會拍裸照,並無傳給任何人。

梓梓表示,圖片是遭人侵入Gmail帳號非法取得,並惡意散布,經紀公司已蒐集相關事證並將追究發布者的法律責任,提醒所有網友切勿散播相關不法圖片,以免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