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傳電影台中首映 王建民現身會球迷

前旅美投手王建民(右)與導演陳惟揚出席台中首映會。(記者張菁雅攝)

前旅美投手王建民(右)與導演陳惟揚出席台中首映會。(記者張菁雅攝)

2018/12/09 16:32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旅美投手王建民的自傳電影《後勁:王建民》今日舉辦台中首映會,王建民也到場為球迷簽名,他一現身,現場尖叫、歡呼聲連連。王建民表示,打球就像在人生的每步路上,不可能永遠在顛峰,希望這部紀錄片能幫助所有正在打拚的朋友,持續朝著目標努力,不要放棄。

《後勁:王建民》由加拿大台裔導演陳惟揚花了4年多時間拍攝,陳惟揚跟著王建民,一路到21個城市拍攝,也訪問王建民的家人、教練、經紀人等。陳惟揚說,拍攝過程是段漫長的旅程,影片不只記錄球場,更想傳達球場外的部分。

王建民則表示,他對影片內容印象深刻的是訪問家人、教練,他當年到美國時,年紀還小,教練們努力幫著他,但他不曉得教練的用意是什麼,看了紀錄片,教練才講出心裡的話,他們看到那麼小的小孩一個人到美國,人生地不熟,「希望多照顧你,能幫你成長、幫你上大聯盟」。

王建民也說,希望這部紀錄片能幫助正在打拚的朋友,他認為「打球就像在人生的每步路上,不可能永遠在顛峰」,希望大家看完影片後,能夠朝著目標努力,不要放棄。

相關影音

前旅美投手王建民(中)現身,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記者張菁雅攝)

前旅美投手王建民(中)現身,吸引大批球迷到場。(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