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不靠中國團客? 網回:光是「國內遊客就擠爆」

比起高雄爭取觀光客最近話題不斷,台南在地人通常反而是拜託遊客別再來了。(資料照)

比起高雄爭取觀光客最近話題不斷,台南在地人通常反而是拜託遊客別再來了。(資料照)

2018/12/06 2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較於最近高雄拚觀光話題很多,有網友質疑,鄰近的台南同樣也注重觀光,為什麼沒聽說過有要提升觀光人潮的聲音?文章釣出不少在地台南人留言「拜託不要再來了」、「出門都塞車」,指出台南的觀光客多是國內遊客,不用擔心中國遊客不來的問題,還有不少外國遊客喜歡來自由行,現在只會覺得觀光客太多了。

原PO在PTT發文說,為什麼高雄一直抱怨沒有觀光客、沒有錢潮,可是隔壁的台南就沒有什麼人抱怨,到底是為什麼?

有網友分析,主要原因是台南市內有多處古蹟及特色小吃,是國內旅遊首選,大部分的觀光客都是本國,外國遊客多是自由行的散客,根本不需要靠中國團客拚觀光。甚至其他網友認為,只想靠中國團客衝人氣,就像是殺雞取卵一樣,還是要提升品質吸引國內遊客比較實際。

文章也引起許多台南鄉民大喊「別再來了」;網友們提到,台南市區每逢假日就被觀光客塞爆,簡直快被觀光客煩死,連吃個飯都要和觀光客擠在一起排隊,拜託觀光客不要一窩蜂衝來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