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天藝術節超乎政治 林懷民籲韓國瑜應延續並帶入人潮

林懷民認為準市長韓國瑜應延續春天藝術節活動,並將人潮帶入衛武營。(記者陳文嬋攝)

林懷民認為準市長韓國瑜應延續春天藝術節活動,並將人潮帶入衛武營。(記者陳文嬋攝)

2018/12/06 14:1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今表示,市府打造春天藝術節做得很好,已是高雄人的品牌,不屬於任何政黨,相信準市長韓國瑜會延續下去,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啟用是高雄人的劇院,連台北人也很羨慕,這是令人感動的地方,藝術文化超乎政治,韓國瑜應號召民眾進到衛武營,帶給民眾優質生活品質。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將於明晚推出《林懷民舞作精選》,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今親自出席記者會宣傳,他表示,雲門舞集從零開始,好的演出使人開心、心情平靜,更深耕高雄藝文多年,這次舞作從過往90部創作中精心挑選,包括水月、行草、松煙、不能說的祕密等。

林懷民表示,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很棒,這是高雄人的戲院,連台北人也很羨慕,熱情應該流進衛武營,這是感動人的地方,跟以往劇院是不一樣的,從原先的軍營歷經民間抗爭才保留下來,進而蛻變成如今面貌,應該成為民眾生活熱點。

面對高雄綠地變藍天,關於高雄藝文未來發展有何建議給準市長韓國瑜,林懷民表示,不管選舉最後有什麼結果,老百姓永遠渴望優質生活,他肯定市府打造春天藝術節做得很好,這已經是高雄人的品牌,更是超乎政治,不屬於任何政黨,品牌的打造不容易,韓國瑜應該要延續下去,他相信一定會做下去。

林懷民指出,有史以來我們對政治人物把手伸進文化、藝術感覺是不對的,但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時代已經不一樣,應該從人民的需求滿足、快樂來思考,有趣的是,當國外經濟不好的時候,劇院卻是爆滿的,大家的精神、心靈需要慰藉,韓國瑜應該號召更多人進入衛武營及所有劇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