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百貨美食區激戰 老字號大立新超市本週亮相

EATALEE用餐區相當舒適。(記者張忠義攝)

EATALEE用餐區相當舒適。(記者張忠義攝)

2018/12/01 08:51

〔記者王榮祥、張忠義/高雄報導〕看好高雄餐飲「食」力,高雄多家百貨公司陸續推動美食街大改造,最資深的大立百貨策劃許久的EATALEE超市本週亮相,超市搭配全新美食區、24家全新美食品牌、以及串聯超市與美食區的藝術通道,企圖讓客人有吃有逛還能欣賞藝文,把停留經濟發揮到極致。

高雄漢神巨蛋、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高雄夢時代等百貨,先前陸續改造美食區並推出更豐富的餐飲內容,搭配舒適用餐空間,頻頻創造話題。

本週則輪到現階段高雄百貨圈最資深的大立百貨,秀出籌畫許久的新食代計畫、 EATALEE超市,開幕第一天就吸引大批民眾嚐鮮。

成立於1984年的大立百貨與2008年的大立精品,都位於高雄五福路商圈,均屬大統集團旗下百貨,兩家百貨僅隔著一條街,其中大立百貨是目前高雄百貨界裡最資深的元老,也是少數仍在頂樓設有大型遊樂設施的百貨公司之一。

業者看好高雄潛力,去年起開始啟動內部改造計畫,涵蓋美食、超商、影城等;聯結美食、超商的千坪新食代空間今天開張,透過全新的餐飲空間改造,要讓高雄市民與所有遊客,重新認識高雄最老百貨。

業者說明,美食區主要在大立精品B1,涵蓋24家全新美食品牌,包括全台獨家、來自義大利的巧克力與橄欖油、南義知名餐廳,另搭配知名日本拉麵、美式加州壽司、濕式熟成牛排等。

業者表示,全新的大立精品美食區還透過藝術通道,與大立百貨B1超市區串聯,讓客人用餐之餘還可逛逛超市,在此停留久一些﹔後續將持續推動影城方案,讓高雄老字號百貨全面脫胎換骨。

大立EATALEE超市本週開幕。(記者張忠義攝)

大立EATALEE超市本週開幕。(記者張忠義攝)

串聯超市與美食區的藝術通道是EATALEE亮點之一。(記者張忠義攝)

串聯超市與美食區的藝術通道是EATALEE亮點之一。(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