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嫌野戰口糧難吃 網陷回憶:是極品軍中宵夜

一名網友從同事那拿到一包C式軍用野戰口糧,沒想到打開不到10分鐘,因為不合胃口,大半的口糧就已被丟到廚餘桶。(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從同事那拿到一包C式軍用野戰口糧,沒想到打開不到10分鐘,因為不合胃口,大半的口糧就已被丟到廚餘桶。(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1/30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從同事那拿到一包C式軍用野戰口糧,沒想到打開不到10分鐘,因為不合胃口,大半的口糧就已被丟到廚餘桶,他好奇上網詢問網友們對野戰口糧的看法。

「今天同事給我一包國軍的營養補給品」,這名網友到臉書社「爆廢公社」透露,晚上他將野戰口糧打開後嚐了一下,味道卻讓他難以接受,「只剩餅乾被老媽收在瓶子裡說是一種復古的味道,跟麥片尚未泡看看以外」,剩下的都丟到廚餘桶了。

原PO解釋,他不是故意糟蹋糧食,但野戰口糧中的咖啡嚐不出咖啡味、果醬只有甜味、肉乾口感更難以言喻,到了糖果、麥片原PO就放棄試吃了,質疑「這真的是食物?」最後被震驚到的原PO深有所感地說,「在此對國軍弟兄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吃這真是辛苦你們了!」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懷念的味道~」、「野外打三天,樹根都能啃了」、「等管制休假的時候沒東西吃,這就是美味了」、「演習戰備能吃到這個就很幸福了,沒當過兵或平常人沒辦法感受到啦!」、「快過期狂發,整個銷庫存的概念!」、「推陳時會吃到怕,還有詭異葡萄汁...」、「只吃過餅乾,外面也買得到,只是不知道軍中怎麼保存的這麼硬,記得有弟兄咬到牙齒斷掉」、「這有份ABC3等級,有看過連長吃,裡面還附有加熱包!用生石灰間接加熱,夠屌」、「吃習慣就好了,慢嚼系食品,業務室加班都吃這啊!」

也有不少網友和原PO相反,認為味道不錯,「這在軍中宵夜是極品欸!」、「過期照吃,哈,好吃」、「我都站夜哨偷吃!回憶」、「餅乾肉乾都好吃,燕麥片超好喝」、「我最喜歡裡面的調理包,還有牛肉乾」、「我都搜刮肉乾來吃呀~」、「二塊餅中間果(夾)花生醬,在(再)果(沾)蛋液、沾麵粉下去炸,好吃」、「伙房會拿去夾芋泥粿粉油炸,很好吃」、「這很好吃欸,還把其他人不吃的拿來吃光...除了牛肉乾以外」、「超懷念,退伍後還搬2大桶回家慢慢吃~」

原PO認為野戰口糧中的咖啡嚐不出咖啡味、果醬只有甜味、肉乾口感更難以言喻,到了糖果、麥片原PO就放棄試吃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認為野戰口糧中的咖啡嚐不出咖啡味、果醬只有甜味、肉乾口感更難以言喻,到了糖果、麥片原PO就放棄試吃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