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早變天!天兔颱風水氣飄到家門口 各地今晚轉雨

天兔颱風登陸越南南部,其外圍水氣已飄至中部外海,今晚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天兔颱風登陸越南南部,其外圍水氣已飄至中部外海,今晚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8/11/25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各地天氣大多多雲到晴,相當舒適,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不過天氣將開始出現變化,原先預計明天才轉有雨的情況,可能隨著「天兔」颱風登陸越南,外圍雲層水氣北上影響,各地今晚降雨機率就會提高。

目前西太平洋有雙颱正在發展,根據氣象局最新觀測資料顯示,第28號颱風「萬宜」目前在琉球東南海1千多公里的海面上,強度達中度颱風標準,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不會對台有任何影響;而第29號颱風「天兔」登陸越南南部,即將減弱為熱帶低壓。

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天氣有點變化了,因為天兔颱風登陸越南,其外圍雲層逐漸北上,目前水氣已抵達中部家門口,傍晚起各地降雨機率提高,明後兩天也會有綿綿細雨的狀況,等到週二(27日)才會略為緩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