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黑要讓位?他把車停公有地遭留紙條「我停20幾年了」

有車主搶不到車位,竟留紙條要求對方「晚上給我停」。(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車主搶不到車位,竟留紙條要求對方「晚上給我停」。(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1/15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會將車停在公有停車格或未劃黃、紅線之公有路段,但有民眾在網路上投訴,自己不分晝夜地將車停在合法區域,卻被人留紙條說「晚上給我停」、「我已經停二十幾年了」,事件曝光令網友感到相當好笑。

民眾將其他車主留的紙條拍照,並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該紙條上寫著「拜託一下,你不能白天晚上都停在這裡,因為我在上班晚上六點就回來,你白天可停晚上給我停,這位子我已經停二十幾年了,請我們配合一下,好嗎?三樓留」。

收到紙條的民眾認為,自己是將車子停在沒有劃設紅、黃線的公有路段,既然如此「不是大家都可以停嗎?」,故認為收到這樣的紙條並沒有道理,希望網友評評理。

許多網友支持貼文民眾看法,相繼留言指出「怎麼到處是這種人」、「佔地為王」、「我還看過直接拿三角錐或是盆栽佔公有停車位的」、「我們家巷口也是啊,好像停越久就是你的」、「睡了你老婆二十幾年還不是想要去睡其他人」、「管你停20年了,地又不是你家的是政府的」、「叫三樓改騎歐兜麥上班」、「以前遇過這種趁晚上沒人注意跑來刮車」、「先佔先贏!佔無就趕羚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