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聯絡簿寫老師叮嚀「帶土地」?真相曝光網友笑翻

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張聯絡簿內容,發現學童抄錯攜帶物品的項目,從帶剪刀寫成「帶土地」逗樂許多網友,也引起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怎麼抄的」?(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張聯絡簿內容,發現學童抄錯攜帶物品的項目,從帶剪刀寫成「帶土地」逗樂許多網友,也引起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怎麼抄的」?(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1/03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孩抄寫聯絡簿時,難免會有錯字、筆誤。近期有網友分享一張聯絡簿內容,發現學童抄錯攜帶物品的項目,從帶剪刀寫成「帶土地」逗樂許多網友,也引起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怎麼抄的?」,更釣出其他老師感嘆,每天心臟要很強,不然無法面對各式各樣的聯絡簿。

2日李姓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稱她媽媽是課後安親班的老師,經常會檢查聯絡簿,確認學童的作業是否完成。但有次她打開聯絡簿後,她發現一則詭異的內容,照片中可見「老師的叮嚀」欄位的第4項,左邊寫著「帶剪刀」,右邊卻寫成「帶土地」。原PO的媽媽也感嘆,這就是她的日常,「每天要面對匪夷所思的聯絡簿」。

學童寫成「帶土地」逗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是要帶地契嗎」、「帶土地要幹嘛...老師說清楚哦」,「這孩子一定是田僑仔(大地主)」,也有網友好奇「到底怎麼抄的?」;更釣出同為老師的網友,大嘆:「每天都要心臟很強,準備看到各式各樣的聯絡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