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案取名「三上悠雅」 老司機們都上車了

取名為三上悠雅的建案,引起網友聯想。(圖擷自台中房地王網站)

取名為三上悠雅的建案,引起網友聯想。(圖擷自台中房地王網站)

2018/11/02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和明星藝人撞名的商品比比皆是,近日有個台中大雅的新建案名叫「三上悠雅」,讓許多人見到後嘴角上揚,就連谷歌大神也很難找到這個建案。網友笑稱「這個建案一定有游泳池」、「怎麼搜尋都是老司機的網站」。

據《蘋果日報》報導,台中的三上建設在大雅區推出新建案,取名為「三上悠雅」。專案經理鄭智豪說明,當時提供許多企劃名稱供老闆選擇,最後才擇定三上悠雅。鄭智豪表示,老闆起初不了解這位日本明星的背景,但事後也不特別介意,在公司大家都用「悠雅」代稱。

新聞中提到建案和日本知名音樂人撞名,可就讓許多網友不太認同了。有網友直言,應該是知名「前」音樂人;如果要說是音樂人的話,可以歸類為「呻悅家」或是「擅長吹簫的藝術家」。

有網友指出,拿三上悠雅搜尋都會導向老司機網站。其他網友說,這個建案應該會出現「游泳池」吧。也有人懷疑,老闆應該早就知道名字背後的含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