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帳收據寫「和副總吃」行政氣炸 網:有「特別性」關係?

竟有人在報帳的收據寫上「和副總用餐」,行政看了超氣憤,「要怎麼請款?」(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竟有人在報帳的收據寫上「和副總用餐」,行政看了超氣憤,「要怎麼請款?」(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28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究竟和副總有什麼關係?!一名網友透露,公司中的行政人員在整理出差費時,竟發現有人在報帳收據的品名欄位寫上「和副總用餐」,讓行政超氣憤,「要怎麼請款?」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透露,「坐我旁邊的行政姊姊原本在整理主管出差費,過了一會兒,ㄧ臉氣噗噗的把這兩張收據丟在旁邊」,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兩張收據分別寫著「和副總用餐」、「和副總吃」,行政一看超氣憤,質疑這樣寫該怎麼請款,原PO看了也傻眼地說 ,「行政姊姊是部門的多拉A夢」、「懇請大家不要當豬隊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剛出社會的嗎?」、「哈哈哈,有聞到『蠢』的味道」、「主管的出差費,連基本收據憑證都可以這樣寫了,真好奇『主管』職稱是怎麼來的」、「這一看就是自己寫上去的,怎麼那麼誇張!吃飯就吃飯寫成這樣人家很難做事耶!」;不少網友懷疑事情不單純,「直接寫便當或餐費不就好了...還是意有所指(我跟副總有一腿)」、「他(她)一直在強調跟副總有『特別性』關係嗎?哈哈,這麼蠢的員工是誰面試錄用的?跟副總一定有關係」。

有網友分享正常的處理方式,「品名寫便當or餐費,擇一即可!和誰吃的用鉛筆備註就好!這二張最多只能當內帳憑單,外帳不能用了!我都跟同事說,如果不會寫或怕寫錯,只要填金額就好,剩的一律用鉛筆寫,這樣後續比較好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