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掏腰包換大樓燈泡卻一直壞 竟是鄰居搞得鬼...

大樓樓梯間燈泡壞了,原PO自掏腰包買來裝上,沒想到新燈泡好幾次都被人拿走,不斷用壞掉的燈泡取代,讓原PO氣炸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大樓樓梯間燈泡壞了,原PO自掏腰包買來裝上,沒想到新燈泡好幾次都被人拿走,不斷用壞掉的燈泡取代,讓原PO氣炸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28 14: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家住大樓中的3樓,3樓以下的樓梯間若電燈壞了,他就會自掏腰包買燈泡裝上,沒想到好幾次燈泡換完沒多久就又壞了,檢查後發現,竟是有人把剛換上的新燈泡拿走,不斷用壞掉的燈泡取代,連這種東西都要A,讓原PO氣炸了。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家住3樓的他,「每次1~3樓的樓梯間只要燈壞了,我家就會換一個新的上去,想說沒多少錢,不要看不到路跌倒受傷就好了...」但卻發現常常剛換上新燈泡不久,燈泡又不亮了,「一看...都不是我家換上去的那顆...」原PO不禁直呼,「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把自己壞的燈拿下來換呢?」

原PO加碼控訴,因為大樓尚無清潔人員,之前原PO親自無償清理了整樓的樓梯間,沒想到才沒幾天,地上就出現菸蒂、垃圾,連他們家訂的羊奶,好端端放信箱都會被偷喝,喝完空瓶還放回去,讓原PO超無奈,忍不住上網抱怨。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誇張...這也要貪小便宜...」、「怎麼有這麼厚臉皮的人啊!」、「和我一樣,整棟樓的公用電燈砲只要一壞,都是我去買來換的...」、「千金難買好鄰居」、「你的鄰居...真的好特殊喔!」、「羊奶放瀉藥,樓梯燈壞了就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