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打臉台鐵!黃國昌爆普悠瑪有裝ATP監控系統 但是沒接線...

黃國昌臉書揭露,普悠瑪其實有裝設ATP遠端監控系統,但是沒有接線。(資料照)

黃國昌臉書揭露,普悠瑪其實有裝設ATP遠端監控系統,但是沒有接線。(資料照)

2018/10/26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自普悠瑪出軌事件發生後不斷追究台鐵疏失,他今日爆出,其實普悠瑪根本有裝設ATP遠端監控系統,只是居然沒有接線,高層直到昨日才緊急到樹林機場勘驗,要求台鐵「不要再說謊」。

黃國昌今日在臉書上再批台鐵,「為了推卸責任,什麼謊都撒得出來」,指台鐵對ATP的遠端監控系統說法,從「要故障才會顯示」、到「普悠瑪根本沒有裝」、再到「系統不相容根本不能裝」,痛批說法一變再變,不斷用謊言掩飾謊言。

黃國昌對台鐵提出3個問題,分別為:「昨天是否緊急前往樹林機場勘驗普悠瑪內是否有裝連接監控設備的裝置?」、「是否經過拆解盒子後發現,當初的確有安裝並預留線頭,但是並沒有接上?」、「是否一將預留線頭接上ATP監控系統後,發現該系統根本可以作用?」

黃國昌說,上述3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但台鐵到昨天仍欺騙大家普悠瑪沒有辦法安裝ATP遠端監控系統,直言「再敬告台鐵一次:不要再說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