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冰箱都找遍!鑰匙失蹤媽媽竟在這發現:被罵到臉綠

原PO日前要出門時找不到鑰匙,最後媽媽在門口發現,原PO也被媽媽訓了一頓,原PO開玩笑地說,「嘖嘖~都是鑰匙的錯!」(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日前要出門時找不到鑰匙,最後媽媽在門口發現,原PO也被媽媽訓了一頓,原PO開玩笑地說,「嘖嘖~都是鑰匙的錯!」(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10/23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種失憶該怎麼治?一名網友日前要出門時找不到鑰匙,各種奇怪的地方都找遍了,還是沒看見,最後被媽媽發現鑰匙竟出現在離譜又危險的地方,免不了被媽媽訓了一頓,他開玩笑地說,「嘖嘖~都是鑰匙的錯!」

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早上準備出門時,原PO驚覺「又找不到鑰匙了!?」找遍了各種意想不到的地方,連冰箱也不放過,都沒看見鑰匙的蹤跡,家中可能的鑰匙藏身處幾乎都找遍了,原PO精疲力盡,幾乎都快放棄時,在門口的媽媽突然大喊,「妳的鑰匙插在大門沒拔」,萬一被竊賊闖入該如何是好?原PO頓時心驚,「啊啊啊~插了一個晚上!」、「俺又被罵到一個臉綠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我看銀杏一次要一罐照三餐使用了吧...」、「妳讓米妮她露宿一晚了」、「那可以嘗試換電子鎖,不用帶鑰匙,方便」。

PO文也釣出許多同樣狀況的網友,「我常常啊!對面阿嬤最後都默默幫我拔下來藏好...再請她媳婦傳訊息跟我說藏哪。以前都指紋鎖,超不習慣的」、「在外面租房時,發生過一次,隔天女友說去換鎖,我懶的換,第三天後,套房遭小偷!值錢的全偷了,連女友的蕾絲內衣褲全拿走」、「我還有一次機車發動,忘了東西沒帶,進屋去,家人正用餐,就一起吃了,吃完又愛睏,又去睡了一覺,機車發動到晚上,準備出門,找不到鑰匙,才想到放門口旁,油都吸乾了,還好沒被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