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這頂頭目帽好特別 桃市建置天幕挺進原鄉

座落於角板山公園的天幕活動場模擬圖 ,其設計造型為近似1頂頭目帽。(記者李容萍翻攝)

座落於角板山公園的天幕活動場模擬圖 ,其設計造型為近似1頂頭目帽。(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8/10/22 22:4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在市轄行政區設置許多天幕球場、天幕廣場,天幕設施具備多種功能,不僅可以打球,做為跳土風舞、練外丹功或集會的場所,在夜間、雨天或大熱天等天候都可以使用;市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於龜山區及中壢區都會區設置各1面原住民族天幕已經啟用,於復興區角板山公園及高遶國小規劃興建兩座天幕活動場,22日下午辦理動工儀式,預計明年6月完工可提供復興區居民更多集會及運動空間。

原民局長林日龍表示,位於角板山公園、復興分駐所旁的角板山天幕,以帽子造型為設計概念,在薄膜部分印有菱形圖騰,設計造型近似一頂頭目帽,前端微翹起略帶有俏皮風,把原住民族傳統文化融合於現代建築中,也呈現原住民族活潑可愛的一面,天幕面積約1500平方公尺,工程經費約3000萬元,可容納約800人。

高遶天幕將設置於羅馬公路旁舊高遶國小校區內,面積約750平方公尺,工程經費約1210萬元,可容納500人,活動場內配置一座標準籃球場,並於周邊架設色彩繽紛的擋球網,結合坡面地形與自然環境融合,呈現原住民族文化的熱情,未來將成為羅馬公路上具地方特色的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