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年同學會回程卻搭上普悠瑪出軌列車 鹿野家屬心急

6432次出軌列車上的乘客拍下出軌後車內滿目瘡痍景象。(台東臉書災害通報提供)

6432次出軌列車上的乘客拍下出軌後車內滿目瘡痍景象。(台東臉書災害通報提供)

2018/10/21 19:14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鐵6432次普悠瑪列車下午出軌翻覆,鹿野瑞源國中第五屆畢業、43年同學會約30人搭上這班列車,家屬焦急如焚,「媽媽被前後座椅壓住胸口,只知被救出,卻無法得知進一步的情況。」

黃姓民眾表示,60歲母親是瑞源國中第五屆畢業生,43年同學會這兩天在宜蘭舉行,今天回程,就是搭乘6432次列車,同行約有30名同學,皆坐在第六車廂。

事發後黃姓民眾接到母親友人來電,表示當時車廂嚴重搖晃,椅子都移位,母親被前後座椅夾住,直喊胸口疼痛,隔沒多久被警消救出送醫,進一步觀察治療。

黃姓民眾說,目前只知參加同學會的長輩們多數皆已自行脫困,僅母親受傷,清點人數時仍有一人尚未找到,家屬們皆焦急萬分,卻無法立即趕往宜蘭,希望可以盡快得知消息。

出軌列車損毀嚴重。(台東臉書災害通報提供)

出軌列車損毀嚴重。(台東臉書災害通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