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窘!地下道無雨突積水 竹南鎮公所:抽水機故障

苗栗縣竹南鎮南地下道,今早無雨卻積水,讓趕著通勤的上班族大感錯愕。(記者鄭名翔翻攝)

苗栗縣竹南鎮南地下道,今早無雨卻積水,讓趕著通勤的上班族大感錯愕。(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10/16 15:33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通往頭份市的南地下道,今早在無風雨情況下突然積水,水深達半個輪胎高,車輛經過濺起高高水花,機車也難以閃避,讓許多用路人大感錯愕。竹南鎮公所表示,當地因地下水位較高,加上昨日抽水馬達電線短路故障,才導致無下雨卻積水,已派廠商調用抽水機應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今早苗栗縣天氣陰晴無雨,但許多上班族一早出門行經竹南鎮的南地下道時,發現內部積水深達10公分,許多車輛想掉頭卻已來不及,只得涉水而過,機車族更被水花濺得一身濕,抱怨連連。

竹南鎮公所接獲通報立即派員及廠商前往處理,約1個小時排除積水。竹南鎮長康世明表示,由於地下道下方地下水位較高,平常都須仰賴抽水機組抽取積水,但昨日一組抽水機疑似電線短路故障,無法正常運作,才釀成地下水無法順利排出蓄積在地下道內,導致無雨卻積水的窘境。

竹南鎮公所建設課課長林明峰說,目前已請廠商調派支援機組排除積水情況,並在損壞抽水機送修期間暫時應急,待原機組修繕後將再安裝回原位,確保不再發生類似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