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是佛心來著! 城隍廟捐救護車

苗栗縣城隍廟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救護車。(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城隍廟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救護車。(記者彭健禮攝)

2018/10/11 14:1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城隍廟今天捐贈苗栗縣政府一輛價值270萬元的救護車,縣長徐耀昌代表受贈,徐耀昌感謝城隍廟善行義舉,並期許消防局善用受贈的救護車,服務需要緊急救護的縣民,搶救傷病患的生命。

苗栗縣城隍廟於2011年籌措各方信徒善款捐贈一輛救護車給苗栗消防分隊使用,考量苗栗市救護車使用率高、耗損大,今年再捐贈一輛,供分隊汰舊換新,充實消防車輛裝備,服務更多民眾,發揮大愛精神。

捐贈儀式在今天縣府一樓大廳舉行,由城隍廟主委鍾增福代表捐贈,徐耀昌代表受贈,徐耀昌也回贈感謝狀及紀念品,感謝廟方的善行義舉。 

消防局長徐新淵也感謝城隍廟的捐贈,表示城隍廟前一輛捐贈的救護車,統計已出勤約1萬6千次,載送約1萬4千人次就醫,嘉惠縣民良多,今年廟方再度捐贈,消防局將善加使用,提供鄉親更優質的救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