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行道騎樓無障礙... 中市文心路12日起取締告發

台中市警局五分局將從本月12日開始,嚴格執行文心路人行道騎樓無障礙的取締。(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中市警局五分局將從本月12日開始,嚴格執行文心路人行道騎樓無障礙的取締。(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10 13:2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文心路是中市重要交通聯絡幹道,並由中市政府列為「無障礙示範道路計畫」,其中,昌平路口至崇德路口之間的路段,又是中市政府第1標的工程示範道路,台中市警局五分局將從本月12日開始,嚴格執行人行道騎樓無障礙的取締。

第五分局分局長盧廷彰表示,上述主要取締作為,是配合清除道路障礙、違規車輛移置、交通疏導與人本通行空間維持,並將文心路列為巡邏優先取締工作,已經透過告示與逐戶拜訪店家住戶宣導,未來主要的取締任務,,包含人行道禁停汽機車、擺放花盆、攤販、招牌等;騎樓禁停汽車、擺放營業器具、擺放私人障礙物等,展現市府推動「無違停」、「無攤販」、「無路霸」3大目標的決心。

至於汽機車停放位置,五分局指出,文心路及週邊巷道內已劃設路邊汽機車停車格,並開放騎樓停放一排機車,請機車族停車時務必垂直車頭朝外排放整齊,留下可供行人通行的人行通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