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人還強迫購買!「89+1元」結帳卻突改200

有網友到市場買衣服,看到大字寫著「超值回饋89+1」,還特地詢問老闆確認金額,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改口稱每件200元,氣得和老闆當場大吵。(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有網友到市場買衣服,看到大字寫著「超值回饋89+1」,還特地詢問老闆確認金額,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改口稱每件200元,氣得和老闆當場大吵。(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10/07 11: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怎麼這樣做生意?有網友到市場買衣服,看到大字寫著「超值回饋89+1」,還特地詢問老闆確認金額,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改口稱每件200元,氣得和老闆當場大吵。

「這攤老闆非常不老實...」這名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他到市場看見這個賣衣服的攤位掛著大字,清楚標示每件89+1元,為了確認原PO還當場詢問老闆,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突然改口,價格大漲每件要200元,雖然也不貴,但這樣用欺騙的方式讓人氣憤,原PO當場立刻回應不買了,並和老闆大起爭執,「老闆看我很生氣最後退錢...」

事後原PO和其他攤販提到此事,才知道原來很多受騙的客人被拒絕退錢,被迫買下商品,讓原PO無奈直呼,「我說老闆呀!你用這種詐騙方式賺錢會心安嗎?生意能永久嗎?」

PO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也有遇過相同情形,「幾乎每個市場都會有這種流動詐騙攤位,賣水果賣衣服都有,特點就是比行情便宜很多,等到沒人上門後就會換地方了」、「我遇過89+1,結帳好幾百,問老闆,說是89+1,2小時就賣完了,其他是150起跳」、「我在旗山市場也碰過,明明就寫每樣99+1拿起一頂帽子問價錢,他看妳喜歡就說那個$200跟他爭辯他還說那頂比較大,其他都100...」

也有網友建議直接報警,「撥110報警找警察來處理吧!讓他今天生意不用做,多嚇他個幾次以後就會學乖了」、「這種就檢舉他違規擺攤阿!之前一個賣水果的挪到哪被檢舉到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