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擦傷要7千?將展示機摔落10公分 他控店家求償不合理

魏男8月到電信門市拿起手機的展示機觀看,卻一時沒拿穩,展示機摔落桌面,被店長求償7千元,魏男氣憤質疑,只是一點小擦傷,索賠金額未免太多了;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魏男8月到電信門市拿起手機的展示機觀看,卻一時沒拿穩,展示機摔落桌面,被店長求償7千元,魏男氣憤質疑,只是一點小擦傷,索賠金額未免太多了;此為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10/03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中國籍的魏姓男子,8月到電信門市拿起手機的展示機觀看,卻一時沒拿穩,展示機摔落桌面,被店長求償7000元,魏男氣憤質疑,只是一點小擦傷,索賠金額未免太多了。

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來自中國的台灣新住民魏男,8月7日來到電信門市,觀看一款日系廠牌的展示機時,卻一不小心讓手機掉落10公分、摔到桌面上,導致展示機邊框出現小擦傷,店長向他求償7000元,過幾天他付完錢只收到店家的和解書。

直到上月底,魏男再度前往門市想看那支展示機,卻被告知已經賣掉了,他懷疑自己被坑錢了,事後魏男回到店中,要求拿到維修單或收據,但店長僅回覆,只能提供工程師的估價單,這款展示機的新機要價將近2萬5000元,魏男覺得只是邊框小擦傷,卻要賠償7000元,質疑賠償金額太高,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