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絕美冰川的新玩法 網評: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

旅行社推出的行程還包括在滿天星斗下露營。(授權:Compass Heli Tours)

旅行社推出的行程還包括在滿天星斗下露營。(授權:Compass Heli Tours)

2018/10/02 13:4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前往冰川旅遊,對許多愛好大自然的人來說是夢寐以求的事,加拿大旅行社Compass Heli Tours推出嶄新概念的行程,讓旅客搭乘觀光直升機,遊覽旅途上的景色變化,最終抵達位於海岸山脈(Coast Mountains)的目的地。整套行程裡除了搭乘直升機,每年五六月冰川融化時,還能讓你在河面上划皮艇,盡情地徜徉在大自然懷抱中,划累了就到湖邊釣魚,或是搭配冰洞探險,晚上則是在滿天星斗下露營,不時還能看見劃過天邊的流星。不少參加過的旅客都留下五顆星的評價,並表示這趟行程非常美好,喜歡體驗大自然的人,若是有機會不妨去體驗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