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曬對發票慘況 沒中還被對獎APP笑「哈哈沒中」

28日有網友使用APP對發票,結果隨著沒中張數越多,APP竟然笑她「哈哈沒中」。(張姓網友提供)

28日有網友使用APP對發票,結果隨著沒中張數越多,APP竟然笑她「哈哈沒中」。(張姓網友提供)

2018/10/01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對發票越來越方便,用APP掃一下,便會用語音提醒有無中獎,但如果遇到會嘲笑你的APP說:「哈哈沒中」,卻會讓人氣結,有女網友遇到上述的情況,PO網後引起熱議。

上月28日張姓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抱怨某款對發票的APP「真的太過分了!」,並附上影片說明。影片中可見,原PO將發票一張張排好放在桌上掃描,APP語音原本只是「沒中」,對到越多張沒中的發票,語音竟然笑她「一碼都沒中」、「哈哈沒中」。此外,當原PO掃到便利商店的發票時,APP開始介紹便利商店的歷史,說出「好想跟桂綸鎂一起喝咖啡」、「御飯糰好吃」、「國民便當沒有了」等字句。

影片一出,逗樂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下載來扎心的」、「這APP蠻討厭的、沒中還要被笑」、「聽完會想摔手機」,也有網友分享慘況:「對完120張被笑沒中,整個火都上來了」,但也意外讓這款APP詢問度極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