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少女「學妹」小祈今亮相 第一項工作為免費電子書代言

高捷少女最新成員、學妹小祈今亮相(圖中平面虛擬角色)。(記者王榮祥攝)

高捷少女最新成員、學妹小祈今亮相(圖中平面虛擬角色)。(記者王榮祥攝)

2018/09/29 16: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捷少女二期新生、小祈學妹今亮相,她將擔任站務員職務,但上任後第一項工作卻是代言高捷、輕軌雙系統通用的免費電子書,也順勢展現小祈喜愛閱讀的興趣。

高捷少女是高雄捷運的虛擬代言人,主要由Simon與其團隊希萌創意於2014年11月推出,包括繪師初夏繪製的站務員「小穹」、繪師緋華繪製的司機員「艾米莉亞」、繪師小啾繪製的維修工程師「婕兒」、及由繪師Riv繪製的客服員「耐耐」,後續還有女站務員雅朵、以及首位男性站務員飛揚,共6位成員。

高捷今安排高捷少女第二期首位「小祈」亮相,她也成為高捷少女第一位學妹,未來將擔綱站務員角色,不過上工後第一個任務,卻是替高捷、輕軌雙系統都可用的免費電子書代言。

高捷說明,為提倡閱讀風氣,打造友善乘車空間及連結數位脈動,特與Hami書城攜手,提供捷運場域內免費閱讀電子雜誌、報紙,開創閱讀新「捷」徑。

自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於高捷全線38個捷運車站及車廂,以及輕軌列車與車站,旅客可使用個人行動裝置掃描站內(車廂內)海報、QRcode貼紙、燈箱廣告,下載「Hami Book」APP,並啟用GPS定位閱讀服務,免註冊、免登入,即可把握黃金閱讀時間於搭車空檔暢讀主線報章雜誌2小時,高捷公司也貼心提供免費WIFI,讓旅客盡情徜徉智慧電子服務。

高捷少女第7位成員小祈,是目前唯一的學妹。(記者王榮祥攝)

高捷少女第7位成員小祈,是目前唯一的學妹。(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