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小孩用餐要空碗被收5元 媽媽討拍引爆網友論戰

1位母親在臉書上抱怨,當自己對店家索取空碗,竟反被要求收取5元的清潔費用。(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1位母親在臉書上抱怨,當自己對店家索取空碗,竟反被要求收取5元的清潔費用。(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09/28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部分家庭外出攜帶孩童用餐,會向店家索取空碗以方便分食,一名母親在臉書上抱怨說,當自己對店家提出要求時,竟反被索取5元的清潔費用,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照片,當中能見店家在放有空碗的收納櫃上,貼著一張寫著「空碗1個清潔費5元」的字條,讓這名母親感到相當訝異,她認為,帶著孩童一起用餐,「難免都要跟老闆多要一個空碗」,認為店家酌收費用的行徑似乎不通情達理。

這件事在臉書上掀起網友論戰,有的網友認為,若店家有事先說明用餐規則,「可以接受欸」,大部分網友都同意店家的做法,「不要把任何事物都當成理所當然」、「人家規定就是這樣」,還有網友建議「沒辦法接受就下次別去就好」、「可以自己帶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